赤字先森Mr.Gu

To travel is to live.
不知名重度记录爱好者~
全网同名,佛系更新~
wx:ippei-gu(注明来意)

© 赤字先森Mr.Gu
Powered by LOFTER

16/3/20

组图:Approached Kulangsu,where dreams begin.

相信很多人对厦门的了解先是从鼓浪屿开始的,是的,我也是。

初到厦门时,这里给我的感觉就是慢节奏,休闲以及非常的干净。而鼓浪屿就像是整个厦门的浓缩一样,走在这里,无时不刻的感受着这个小岛散发出的充满魅力、艺术气息和小资情怀的迷人味道。

在这里,你看不到一辆汽车。在这个闻不到汽车尾气的地方,或可以无忧的走在古老的石板路上倾听这个小岛的声音,时而慵散、时而惊喜;或可以任凭海风拂面,坐在榕树下做个白日梦。在这里,时间会慢下来,而你,只需静静的享受这一切。

鼓浪屿又有“钢琴之岛”及“音乐之乡”的美称。在这块音乐的沃土上,音乐艺术人才辈出,是很多人梦开始的地方。走在岛上的老巷中,耳中时而隐约听到悠扬的小提琴声,时而又听见远处某栋异国情调的建筑中传出带有浓厚历史底蕴的钢琴韵律,让人留恋,忘却烦恼。

评论
热度 ( 2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