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字先森Mr.Gu

To travel is to live.
不知名重度记录爱好者~
全网同名,佛系更新~
wx:ippei-gu(注明来意)

© 赤字先森Mr.Gu
Powered by LOFTER

16/5/2

组图:淡江日志

如果在台北时间充裕的话,不妨花个一天时间搭捷运到新北市的淡水逛逛。

淡水位于新北市西北沿海,位于淡水河的出海口北侧,北邻三芝区,南邻台北市北投区,西滨台湾海峡,西南与八里区以淡水河一水之隔,隔台湾海峡与福建省福州市相望。淡水市街沿河而建,很具水乡情调,自古为台湾八景之一,昔日并有“东方威尼斯”之称。

从台北到淡水,可以选择从台北车站搭乘捷运淡水线,到终点站淡水下车即可,票价约台币50元,行车时间40分钟左右。从捷运淡水站下来后,可以一路游览淡水的主要景点,比如鱼人码头、淡水老街、红毛城、淡水情人桥、观音山等。虽然淡水的公共交通很发达,但因为路上堵车等因素不推荐乘坐公交车等交通工具,不嫌累的话可以一路从捷运站走到情人桥,路上各大景点几乎都能逛遍,时间上可能会长一点,建议提早出门一天逛完。

评论 ( 8 )
热度 ( 1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