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字先森Mr.Gu

To travel is to live.
不知名重度记录爱好者~
全网同名,佛系更新~
wx:ippei-gu(注明来意)

© 赤字先森Mr.Gu
Powered by LOFTER

16/5/7

手机组图:记忆、情怀、崭新。

曾经位于延安东路260号的上海自然博物馆,承载了上海这座城市不少市民的童年记忆,新落成开放的上海自然博物馆新馆位于幽静的静安雕塑公园内,围绕“自然•人•和谐”,分为“演化的乐章”、“生命的画卷”、“文明的史诗”三大主题板块,十个常设主题展区,展览内容丰富,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仿佛一本“人与自然”的百科全书。

博主作为一个上海土著,还依稀记得当年老馆健在的时候,不知道多少次怀着新奇又有点小害怕的心情走进老馆。在博主的记忆中,老馆除了设备老旧外最主要的是馆内灯光昏暗加上有古尸成列在里面总感觉有点阴森瘆人。多少次走进古尸陈列馆却匆匆掠过不敢正视,估计有不少曾经的上海小囡都会和博主有一样的回忆吧。2014年,将近150岁的上海自然博物馆在2014年5月12日已正式闭馆,新馆迁入了静安雕塑公园。

就请跟着我的手机看看这座有着百年历史情怀而又崭新的上海自然博物馆吧。

评论 ( 3 )
热度 ( 10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