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字先森Mr.Gu

To travel is to live.
不知名重度记录爱好者~
全网同名,佛系更新~
wx:ippei-gu(注明来意)

© 赤字先森Mr.Gu
Powered by LOFTER

19/10/31

大唐?京都?不不,这里是松江广富林。

关于广富林最初的记忆可能要回到2014年年末的最后第二天。

记忆中,广富林应该是13年被公布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后才开始规划建立一座以广富林古文化为主题的遗址公园的。而之前一直是被作为古文化遗迹被持续不间断的进行着考古发掘工作,时间可以追溯到上世纪60年代。

2014年第一次知道广富林是在机缘巧合下经过大学城时看到路边的一些仿古建筑时才了解到的,然后颇有兴致的在网上查询了大量的相关资料,让我这个本就比较喜欢吴越文化的人激动不已。在2014年年末的最后第二天,我闯入了这个距今有4000年历史的文化遗址。

其实这几年中我每年都会来广富林一到两次,拍摄一些素材记录一些影像,比较喜欢的还是视频中拍摄的这些仿唐代建筑。从14年开始,几乎每次来都会有不同的变化,直到18年时,这里作为一座遗址公园正式向公众开放。

评论
热度 ( 2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