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字先森Mr.Gu

To travel is to live.
不知名重度记录爱好者~
全网同名,佛系更新~
wx:ippei-gu(注明来意)

© 赤字先森Mr.Gu
Powered by LOFTER

作为摄影爱好者最讨厌被问的几个问题。。。

自从喜欢上摄影以来,身边总有很多人会问你许多以下类似的问题,其实有时候真的挺让人不舒服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现举出10个例子,大家继续补充啊。。。。

  • 1、你的相机是多少万像素的???

  • 2、你的照片都是P的吧???

  • 3、你们搞摄影的是不是容易和女孩子搭讪???

  • 4、你的照片能卖几个钱???

  • 5、你的相机都是日货吧?你不抵制日货???

  • 6、为什么我的相机比你的好像素也比你高,可是拍出来的效果却比你的差呢???

  • 7、为什么你手机都能拍出这样的照片?是P的吧???

  • 8、来,你是摄影师,以后照相的工作就交给你了好吗???

  • 9、你们搞摄影的是不是都特有钱???

  • 10、你的照片的拍摄参数能告诉我吗?调色的过程能告诉我吗???

     

    待补充。。。

    好了我来更新了,看了下大家的评论,的确都是些经常被问或被说的话,现在我把大家补充的内容全部PO上来HOHO。。。

     

  • 11、你看他拍的那么好看,都是P的,不然你看这哪里好看?  by @小雨點 

  • 12、我有你的相机 我也能拍出好片! by @SOLO的记忆碎片 

  • 13、你不是照相的吗?来来来 帮我们拍个合影! by @速溶咖啡_没_有糖 

  • 14、我去旅游,借个相机给我呗?? by @Pix Photography 

  • 15、这张照片是哪里拍的?? by @甲壳虫 

  • 16、这是哪里拍的?? by @道隐 

  • 17、能现在拍一张像你这张一样风格的吗? by @浓尘 

  • 18、这模特真好看!还是妹子重要啊~ by @森林小姐日出先生·在上海 

  • 19、你拍照的话,手里妹子是不是很多啊?介绍一个呗? by @W A N E N G 

  • 20、怎么拍几张照片这么贵?? by @Caneet 

  • 21、这个怎么拍的?? by @HeyWain 

  • 22、哥们哪个网站找的图?? by @Tsing Cloud 

  • 23、你ps图层能发给我吗?? by @若岛R 

  • 24、相机明天能借我吗?我去动物园…  by @F1.4 

  • 25、我明天要出去旅游,相机借我用用好吗? by @第二个胡一菲要把世界装进相机里 

  • 26、你这个是用什么镜头拍的,参数多少? by @滕太阳 

  • 27、1.他们都用佳能你为啥用尼康? 
            2.这张照片佳能/尼康可以拍出来吗? 
            3.什么?这是用D3100拍的?你的PS技术真好。 
            4.拍出这样的照片很正常啦,你都用D4了……     by @慕雪城主 

     

                                                                                          2015.1.6 晚 更新

     

    继续待补充。。。

     

     

    没想到自己的牢骚贴变成了吐槽大会了。。。好HIGH啊哈哈。。。

    那我就不更新了,大家看评论即可,噗。。。各种。。。简直了啊~~~

     

评论 ( 97 )
热度 ( 35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