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字先森Mr.Gu

To travel is to live.
不知名重度记录爱好者~
全网同名,佛系更新~
wx:ippei-gu(注明来意)

© 赤字先森Mr.Gu
Powered by LOFTER

17/3/23

组图:我眼中的杭州(P2~P8)

No.3

姓名:YOYO

年龄:6岁

看到我眼中的小世界这个活动时挺激动,替丫头报名咯~~各位大大多多支持哈~~

家里的小丫头从小就知道自己粑粑喜欢拍照,每每出去旅行,她都会有模有样的拿个小相机待在粑粑身边拍拍拍~每次丫头拍的照片我都会好好保存备份下来,时不时拿出来看看感觉特别暖暖哒~~

组图里除了图1和图9是我拍的之外其他都是丫头自己的视角拍的(器材为索尼W150),照片我稍微调了一下颜色没做其他后期。


评论 ( 14 )
热度 ( 241 )
TOP